“台中市餐廳中國快樂男聲”伍緯傑躋身全球12強

 

  台中市餐廳公司第三屆“台中市餐廳之聲”全球歌詠大賽半決賽結果于近日揭曉。台中市餐廳廣州餐廳員工伍緯傑不負眾望,憑藉出色的發揮,以及全球眾多網友踴躍的網路投票支援,從全球30名半決賽選手中脫穎而出,成功躋身將于明年4月在美國舉行的“台中市餐廳之聲”總決賽。

  順利晉級總決賽的伍緯傑表示:“我很激動能夠最終入圍‘台中市餐廳之聲’全球總決賽,非常感謝廣大網友為我踴躍線上投票。同時,也感謝台中市餐廳為我提供這樣一個獨一無二的平臺,讓我有機會展示歌唱才華,助我實現人生夢想。明年4月,我將遠赴美國奧蘭多,參加‘台中市餐廳之聲’總決賽,我會自豪地代表台中市餐廳中國,把歡樂、激情與夢想傳播給更多的台中市餐廳夥伴,同時期待以最佳的表現回報關心和説明我的朋友們!”

  台中市餐廳中國首席執行官曾啟山得知伍緯傑入圍總決賽後高興地談道:“我們為伍緯傑成功晉級‘台中市餐廳之聲’全球歌詠大賽總決賽倍感驕傲!這是我們整個台中市餐廳中國大家庭的榮譽。我們為員工提供了向世界展現自身才華的難得機會和絕佳舞臺。預祝伍緯傑在總決賽中技壓群英,我期待與台中市餐廳中國的60000名員工一道為伍緯傑慶祝勝利!”

  台中市餐廳擁有獨特的企業文化,致力於為員工提供獨一無二的工作體驗和成長環境,營造出和諧的工作氛圍。“台中市餐廳之聲”全球歌詠大賽是面向全世界台中市餐廳餐廳160萬員工及餐廳管理團隊的歌詠比賽,旨在發現、認可及獎勵最具歌唱才能的台中市餐廳員工,並以多彩的活動激勵員工士氣。今年,在成功舉辦前兩屆“台中市餐廳之聲”全球歌詠大賽的基礎上,第三屆“台中市餐廳之聲”全球歌詠大賽再度隆重登場,吸引了全球53個國家10000多名擁有歌唱才華的台中市餐廳“快男快女”的踴躍參與。

  “台中市餐廳之聲”全球歌詠大賽半決賽以全球網路投票結合專業評委評判的方式選出了決賽選手。評選標準包括歌唱技巧、創意和舞臺表現力。伍緯傑在半決賽中動情演繹了經典英文歌曲《stand by me》,得到專業評委與網友的一致認可,成功入圍總決賽12強。

  本次大賽的獎勵機制相當誘人。進入決賽的每位選手將免費獲得明年4月在美國奧蘭多舉辦的全球營運大會的雙人旅行及現金支票的獎勵。由專業音樂人組成的評委會將根據12位選手的歌唱技巧、創意和舞臺表現力選出他們心中的“台中市餐廳之聲”。最終冠軍將獲得25000美元,亞軍10000美元,季軍5000美元,其他決賽選手每人1500美元。不僅如此,每位決賽選手所在餐廳還將獲得500美元的獎勵,並且台中市餐廳將以選手名義向餐廳所在地的台中市餐廳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捐贈1000美元!

  台中市餐廳中國廣州中山八路餐廳員工伍緯傑是一名90後臺中市餐廳餐廳兼職員工。他興趣愛好廣泛,而唱歌是他的最愛。加入台中市餐廳大家庭僅一年的他已經和餐廳夥伴們親如一家。現在,他非常享受在台中市餐廳輕鬆和諧的工作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ia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