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正學習seo的態度
  轉正學習SEO的態度,關鍵字是SEO優化,seo搜尋引擎優化,SEO關鍵字優化seo,優化教程,

 

  SEO,總的來說很容易入手,因為它的門檻不好,不需要很多的網路知識,你可能只需要買一本書就可以大概系統的瞭解了SEO,相對我來說,也是在網上看了曹鵬的視頻,一本入門電子書,和買了本揚帆《SEO攻略》來看,來說說我,我之前有種錯誤感覺,感覺學了一個月的SEO,真的感覺沒什麼好學,因為我缺乏整體的實踐,所以建議新手看完書後,不是知道就行了,要實踐,在實踐中你就會發現你很多細節部分是不對的,或者是忽略的,,多去看看別人的經驗和心得,分析下別人的網站,競爭對手的網站,一邊學習,一邊操作實踐。

  可能相對一些沒有耐心的人來,seo真得不適合,因為SEO就是需要耐心和認真,執行力度。我看了王通的博客後,使我受益匪淺,是的,SEO現在中國很多人都會,但是又有多少個是好的。這就是需要問問自己,有沒有認真去做,注意細節,執行力度夠不夠,知道不等於會,這是王通重複說的一句話。有多少人去注意每一步,每一個重要因素的細節呢?SEO是很容易入門,但是主要還是靠經驗,靠實踐,只有把每一步驟的細節都落實好,才能得到好的排名,另外一點呢,單懂seo技術還是不夠的,還需要SEO的策略,只有有了策略,才能更好的運用技術去做好網路行銷.所以每個人都要通過實踐去換取經驗,懂得更多的策略,而不是一味得按照那網路行銷的步驟去做。我們做網路行銷主要都是為了賺取利潤,要統籌兼顧。網路行銷只是一種網路推廣,而網路推廣只是屬於網路行銷的一部分,網路行銷又是屬於網站運營的一部分,網站運營的目的是賺取利潤。所以學網路行銷的,不能只是局限在SEO技術上面,要從整體去想,去考慮。

  另外建議,不要做一個純粹的SEO,還是需要學習其他的知識,SEM,網路行銷等等,多學習點網路知識,例如建站,因為一個網站的構架,佈局,是很重要的。一句話,只有充分利用我們的知識去認真考慮每一個細節,做好每一步,我們才能取得成功,不要急於求成,耐心,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ia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