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行銷-現代行銷新模式“你消費、我買單”
進入21世紀的今天,全球經網路行銷濟一體化迅速發展,市場競爭進入白熱化,無網路行銷數中小企業和商家的經營舉步維艱,傳統的營銷模式越來越受到挑戰,一種新思維、新模式“你消費、我買單”的終極促銷多贏模式應運而生。

  2011年12月29日,在開門網絡科技有限德陽分舉行的“中國開門網”入駐德陽新聞發布會暨終極營銷多贏模式推介會上見到,人聲鼎沸,氣氛熱烈,衆多的與會者對中國開門網倡導的“你消費、我買單”的全新促銷模式表現出極大的熱情,雖然正值寒冬,但整個會場卻洋溢著春天的溫暖氣息。

  出席新聞發布會暨推介會的有中國開門網首席執行官金麟總裁、四川省商務廳相關領導、德陽市政府的相關部門等領導出席了會議。來自華北、重慶、、綿陽、南充等房地産、機械、汽車、保險、服裝、餐飲服務等行業的300余名商家對“你買單SEO、我消費”的創新現代行銷新模式呈現出極大的興趣。部分新聞媒體應邀參加了發seo布暨推介會。
  
  據了解,中國開門網首席執行官金麟總裁因爲多年從事行銷、管理、培訓等領域的實踐工作,從中觀察到無數中小企業和商家的生意,由于經營規模和管理結構等因素的影響變得越來越難做,利潤空間越來越狹小,競爭也日益激烈,所有中小企業和商家最困惑的問題一直得不到解決:一是企業和商家很難吸引消費者進門,二網路行銷是很難留住消費者,讓已經有過的消費者成爲回頭客。而“你消費,我買單”的終極行銷模式爲傳統商業注入SEO新的活力,幫助中小企業和商家打開生意之門,同時也實現了爲客戶消費創造最大的價值。2011年,由開門網絡科技有限投入巨資創建的大型電子商務平台“中國開門網”正式上線營運。秉承“幫助全球3000萬中小企業打開生意之門”的遠seo大目標,在互聯網爆炸式發展的當下,幫助中小企業在面對內外兼有的市場壓力時領先一步,快人一拍,一種新的盈利模式由此誕生,使其在市場中的競爭力得到迅速提高。

  中國開門網以“整"和"資源、共"贏"天下”爲經營策略,堅持“你SEO消費、我買單”的理念,獨家推出“同城交易”計劃,讓電子商務線上和線下的互動發展與獨創的消費返現權益制度完美結合,把“社會、商家、消費者”有機統一起來,全力打造有別于傳統模式的全球性BMC電子商務平台。它集量販式經營、連鎖經網路行銷營、人際網絡、傳網路行銷統電子商務等商業模式的優勢與一身,創新傳統消費理念,打造最引領性的商業模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ia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