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是一門很專業知識
seo是一門很專業知識,就是通過改善網站細節,讓你的網站更出色。seo的中文意思是搜尋引擎優化,通過總結搜尋引擎的排名規律,對網站進行合理優化,使你的網站在百度和Google的排名提高,讓搜尋引擎給你帶來客戶。

 

外行則會質問,有什麼辛苦的?不久是天天更新幾篇文章,看看幾篇留言嗎?確實,剛涉足這行的人都這麼認為,但是時間久了就知道搞網站不易程度不下於蹬蜀道的難度,維護網站,防駭客,英文優化,整理網站等,這些雖然看起來簡單,但是每項都必須要求有很專業的知識,而且知識還需要延伸!否則,嘿嘿,你就等著玩完吧!說了這麼久,我該進入正題了,那就是SEO,大家可能聽過SEO,,但是不知道他是幹什麼了,難道企業老總叫CEO,站長就叫SEO嗎?呵呵,小楓慢慢給大家講解!

  要做SEO,首先你得了解關於SEO方面的專業屬於,比如說ALT代替屬性,沙箱,黑帽等詞語,不要問為什麼,打個比方,這就像你如果想學英語,就必須先會背英文字母一樣。

  下麵,我給大家說說我SEO的愚見!
   1。網頁導航圖

  既然要做SEO,那麼就要做的完美,我在這先打個比方,一個男人看到一個美女會先看她的什麼,如果你會是胸部等什麼亂七八糟的地方! 汗!無語!那我們沒什麼共同語言!你個正常的男人看到美女大部分都會先看她的FACE!所以,網頁導航圖就是一個網站的臉面,讓搜尋引擎可以很容易的清楚你的網站,千萬別像這個網站似的雖然說這個網站是我的mm!
   2。關鍵字

  說道SEO,大家首先想到的就是關鍵字,對!關鍵的確重要,因為搜尋引擎都是靠關鍵字來執行搜索任務的,關於優化關鍵字,首先就是你要瞭解你這篇文章的內容主要寫的什麼,然後給這篇文章找一個中心詞語作為一篇文章的兩點,SEO網站優化,就像作文的線索一樣。寫文章時,你可以用符號來讓你文章內的關鍵字更加突出,比如加粗,斜體等!細心的朋友可能會發現我寫這篇文章的關鍵字是什麼字了!當然,google優化,什麼都個極限,貪心只會害你自己,鄙人愚見關鍵字密度再2%-5%之間最好!

  3。連結!

  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嗎?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網路行銷網站亦如此,一個好的連結能讓你的網站更加強大,這也是為什麼說朋友的力量是強大的!如果你的網站是新站,那麼你面臨著和我一樣的困難,新站難混啊!不少站長會這樣感歎,豐胸產品,我也會,但是如果你嫌辛苦的話,你可以考慮考慮換行!如果你是新站,網路行銷一定要堅持,搞這行的"貴"在堅持!連結一定要精不要多,不要見到什麼免費連結網站就去,因為這可能是垃圾連結網,網路行銷這樣會影響你網站的形象,那麼你可能會說,排列3,那怎麼辦啊?不要急,天無絕人之路,大網站雖然看不上你,但如果你努努力或許就可以說服他們,或者出錢買連結,幹什麼都需要投資,不是嗎?

  4。以不變應萬變

  網站的精美或許會給你的客人們留下一個好的印象!但是,對於百度蜘蛛,網路行銷谷歌機器人等搜尋引擎來說,"靜"是它們最喜歡的東西,所以儘量不要在主頁上插入一些Flash等動態檔!

  5。寫給那些急功近利的站長!

  做網站究竟是為了幹什麼?賺錢!無疑是為了賺錢,網路行銷一些站長為了想讓自己的網站快速出名,打廣告的速度都能趕上光速了!那速度,嘎嘎地!不要急著接廣告,那些廣告不僅影響你網站的美觀,而且還會嚇跑你的客人,這就像為什麼有美女的地方人總是特別多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ia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