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項鍊-慈利女子一心助人 稱是“送給媽媽的特殊生日禮物”
慈利籍女子鄒小娟靜靜躺在張家界市生日禮物人民檢查室內,接受造血幹細胞移植手術前的一項項健康體檢。如果體檢結果符合標准,鄒小娟將前往長沙爲一名白血病患者捐贈造血幹細胞,42歲的她也將成爲全市成功捐贈造血幹細胞的第二人。

從2005年開始,鄒小娟就開始無償獻血,連續七銀飾年,至今已獻血2000余毫升。在一次獻血過耳環程中,她留下自己的血液樣本,放入中華骨髓庫,成爲了一名造血幹細胞預備捐贈者。不久前,鄒小娟接到張家界市紅十字會的電話,被告知她的血液樣本與一名白血病患者初步配對成功。

  “當時接到電話挺意外的,聽說配對成鋼戒功很難,沒想到我居然能配上。想到我的一點付出就能幫助其他人,挺榮幸的。”鄒小娟表示,盡管早有心理准戒指備,但剛剛得知這一消息時挺意外,可更多的是高興。

  隨後,初步配對戒對成功後的鄒小娟順利通過了高分辨檢測,如果再通過飾品健康體檢,她將能成功進行造血幹細胞捐贈。了解到,在當天的健康體檢中,鄒小娟共接受了血壓、血糖、肝功能、腎功能等20項鍊余項檢查。

  雖然與自己被救助的患者未曾謀面,但鄒小娟現在最大的心願就是希望通過自己的幫忙,患者能早日康複開始新的生活。“如果因爲我的一點點幫助,就能挽回一條生命,我覺得這樣很值。”鄒小娟助人之心十分堅定。


  後來鄒小娟還悄悄地向透露,今天是自己母親69歲的生日。“剛好今天來做造血幹細胞移植手術前的健康體檢,這也是我送給媽媽的一份特殊。”善良的鄒小娟開心地說。 博主好站推薦: 專營塑膠模具業與汽車模具業所使用的刀具 鎢鋼刀片 鑽石刀片 銑床夾具 切削工具 提供客戶優質cnc刀具 捨棄式鑽頭 捨棄式刀盤 機械配件 二手刀片 能有效的提高效能降低成本一定要創業就找加盟創業連鎖加盟 時尚流行推薦台北醫學美容MM請到 醫學美容台北 微整型台北讓你美麗時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項鍊
    全站熱搜

    tupia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