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遙不可及的羊毛氈

 

你聽說過的嗎?今天我們要來看看,我已經在那里工作的樂趣與賣家之一。在我們繼續之前,我想在,並進入更詳細一點,你可以期望有那些誰是不熟悉的網站。

去年,超過180600000美元,商品的價值在銷售。這個在線市場背後的團隊手工製作的工藝品,幫助許多賣家為他們提供一個平台,以銷售他們的商品。如果你還沒有去過那裡,但它很快成為最好的地方在網上,如果你正在尋找handemade作品,葡萄酒,和自己做藝術用品。

在我看來,特別是生活在今天的時代,是什麼讓這個地方不同的是,你不買中國製造的商品的工廠生產線- 你在這裡,你不會在商店中找到一些獨特的。對於這個原因,你找到在也為別人的偉大和貼心的禮物。

瀏覽的是既令人愉快又使人筋疲力盡。這裡有足夠的安裝了驚人的博物館展覽。此外,還有大量的垃圾。最重要的是有一個令人眼花繚亂的東西。

我的工作與的店老闆每週一次的基礎上,親自看看在數百家商店每個月,與一些更專門的工作。我已經看到了這一切,我知道要尋找什麼,在一個良好的店鋪。今天,我們要採取一個仔細看看你能找到更好的商店在和我強烈建議你瀏覽和購物。

今天,我們正在尋找在的FarFetchedFelting。

藝術家簡介:
針氈縮僅僅是保守得最好的秘密。我以前appliquéd的與感覺,但真的不知道很多關於它- 像什麼製造的呢氈。 。 。感覺?毛氈,簡單地說,是羊毛的被壓縮。這是針氈縮的本質。針氈化是使用刺針的纖維附著纖維的過程,和幾乎任何可以被發現在紗線存儲,細紗或原料,可以使用。

那是幾年前的事情了。現在,我的工作室的每一個角落洋溢著羊毛。它的蔓延籃子,綻放出了我的衣櫥,以及每一次旅行的紗線商店或網上搜索帶回家。我已經使用了幾乎所有的媒體有,我有說是最通用的針氈縮和寬容。它讓我體驗從未像現在這樣,因為我可以簡單地刪除一個錯誤,拔了毛。其他媒體可以讓你畫,雕刻和不需要清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ia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