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戶贊谷歌關鍵字廣告助其網上釣大魚

搜索營銷是一種新的網絡營銷模式,有了它,不需要擁有雄厚的資金實力、專業的策劃團隊、複雜的營銷渠道,關鍵字只需要一個簡單的關鍵字推廣系統,撰寫一些簡單的廣告,就能讓你獲得相應的回報。而通過和谷歌合作,獲得的效果往往會更事半功倍。對此,杭州宏齊節能科技有限公司的鄭春濤總經理深有體會:“谷歌幫我們在網絡上釣了大魚!”

杭州宏齊節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業務主要為浙江及周邊地區從事窗貼膜的銷售和安裝服務,關鍵字廣告包括太陽隔熱膜、安全防爆膜、內裝飾膜等。 “我從事過IT行業,谷歌對於我而言並不陌生。我感覺谷歌是很國際化的專業互聯網公司,關鍵字排名我想通過與穀歌合作,應該能對我們公司的推廣起到促進作用。”基於這樣的想法,關鍵字行銷鄭經理於2006年的2月份開始投放谷歌關鍵字廣告及內容網絡廣告。

鄭經理說:“和谷歌合作了這幾年,感覺非常得好!因為我們只投放浙江地區,關鍵字排序所以對地域範圍的要求程度比較高,而谷歌在這方面能精準到不超過某條馬路的區域。正是因為精準度高,所以我們的成交量能達到90%以上。所以穀歌的關鍵字廣告及內容網絡廣告對於我們企業來說,是最好、最簡單、最有效的搜索營銷工具。另外,谷歌為我帶來的大多都是優質的客戶,關鍵字廣告行銷去年通過客戶調查發現,我們有好幾個大客戶就是通過谷歌而獲得的,關鍵字廣告而僅是這幾個大客戶就為我們帶來了1200萬元的訂單。這是我們公司2008年營業額的大頭!總而言之,搜尋引擎優化谷歌幫我們在網絡上釣了大魚!”

如今,經濟形勢開始企穩回暖,中國經濟領漲全球,搜尋引擎行銷這一切都為中國企業加速發展提供了大好時機。谷歌將繼續依托自身全球的平台優勢和技術優勢,搜尋引擎最佳化幫助更多像杭州宏齊節能科技有限公司這樣的企業進行更聰明、更有效的營銷,助力它們加速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ia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