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英文-看美劇學英文之最全攻略
 常聽很多同學討論用美劇學習英語學英文到底有沒有用,以及用 哪部美劇練習等問題,我想說的是這只是一個參考,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事情,究竟有沒有用看個人,如果學了幾年甚至十幾年的你到現在還無法衡量自己的英語水平 或者依舊被英語牽著鼻子走,我只能說我很抱歉,我覺得這不僅是個人的悲哀更是中國教育的悲哀。即使用美劇學英語是一條完美的妙計,又有英文校稿幾個人能真的做到呢?

  1、不是所有的美劇都適合學英語

  如果喜歡看《24小時》這樣的動作片,那你基本會講一口流利的“呯……轟……啊”之類的開槍爆炸聲英語。如果你喜歡看如《豪斯醫生》這種專業性很強的片子,那你基本會講一些如 MRI,CT,Tumor之類的連自己都不明白的江湖郎中英語。如果看的是《越獄》,基本不用舉手,別人就知道你是黑手黨的了。不是所有劇集都適合模仿的,用來學習的,是要有一定對話量,生活化的,平民化的片子。

  2、開著字幕看是沒有前途的

  很多人喜歡開著字幕看,覺得會有參照更有幫助,其實這是在拖你的後腿。中文是母語,對我們的眼球來說有無比強大的吸引力,只要在那裏,你一定會看,就像放個美女在眼前,男人一定會英文 補習班看。一般人永遠會不自覺通過中文字幕理解英語,而不是通過聽懂-理解-記憶-重複,這樣的過程學到英語。 博主好站推薦: 我很喜歡吃太陽餅 中秋節要買月餅 有名的台中市室內設計 出色的宏淇室內設計 有名漂亮的琉璃禮品 有名的琉璃贈品 出色的琉璃diy 好看的琉璃獎盃 漏水就找台北防水 有名的工業螢幕 出色的開放式螢幕 翻譯就找論文編修 期刊翻譯 英文期刊翻譯 ed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ia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