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你如何成功減肥 以前是個小胖去水腫的我,現在終于可以穿上連衣裙而不用怕露出肥腿了。朋友們都問我是怎樣做到的,我沒有辦法一一回答,就小寫些體會,奇亞籽減肥和大家分享一下吧,姐妹們自己看吧,如果有幫助,要謝謝我減肥瘦身哦 我原來體重126斤,160厘米,超重,所以就用了各種方法去減肥,那個時候沒有經驗,別人介紹什麽就去做什麽,包括減肥茶、排便順暢節食、吃藥都吃過,不是不降就是體重降下來了,不是身體很虛就是頭暈,堅持不下來還是反彈了,錢用了不少。都沒有什麽好結果哦。

 

纖維減重現在大家就來跟我學吧。

 

1:我們是能減肥的。 很多姐妹其實是猶豫和不清晰的,包括我以前也一樣,主要是很多人很快就反彈,讓我們清除宿便失去信心,甚至對能不能減肥都懷疑。現在回過頭來看,我們很笨,真的,怎麽可能不能減肥呢?不說我們周圍有人成功了,就是自己也減輕過,只是反彈而已;所以我終于明白了, 減肥是一個問題,解決反彈是另一個問題,兩個問題分別都要解決就行了。

 

2:減肥目標和時間問題 很多姐妹很急,總想一個月就減它十幾二十幾斤,這個想法導致我們亂信廣告,一看沒有減那麽多,比如一個月才降4-5斤,就泄氣了;很多人用的是瀉法,體重降了,象我以前一樣,一下子不見12斤,但虛脫了,因爲減得是水;

 

3:減肥要不要吃肉? 要吃的,不吃身體會垮掉的;以前我試過不吃,身體還有點浮腫,怕了;不過,吃得少一點是可以的,建議:體重多少公斤就吃多少克的肉。比如你是65公斤就吃65克的肉,一兩多一減肥餐點點。這是一天的肉的量,我還經常吃牛扒。今減肥代餐天我見很多姐妹不吃肉就知道肯定不行,身體會垮的,堅持不下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upian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